Welcome to the Internet

靳朱者赤:1lan+1song=Nlong(8/17)

岚松微博考古史: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(8)


重温饼郭于天德扒马褂2022,笑死我了


烧饼:我要当师娘!我怎么不会抄近道呢当什么副总啊 我直接当董事长!

郭德纲:中国相声史有这样的先例吗

烧饼:历史可以改写 您必须娶我 要不这事儿咱今天过不去 您五十我才三十一 我不嫌您 咱们是有感情基础的 纲子~

郭德纲:滚 !!!!

烧饼:您要是觉得害臊 我不办婚礼还不行吗  您要是觉得我是您徒弟您觉得丢人 我可以走 我只是一个郭德纲的追求者 我现在满脑袋里边儿都是郭德纲 你已经侵入了我的神经 占据了我的大脑 我必须要嫁给你

于谦:烧饼你要疯啊你这是 

烧饼:爷们儿你不用眼馋 我看不上你 你以为把我和郭德纲俩人儿拆散了我就得跟你啊



于谦:到底谁拆散谁啊


改写相声史第一饼,疯魔还得让饼哥来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um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