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he Internet

某运咖饮品评测第二弹

某运咖饮品评测第一弹点这里


先说本人情况:某幸喝到过LV6九色鹿(所以现在只能喝某运咖了嘛),所以可能下意识会拿瑞跟某运咖比较。

承认性价比某运咖占大优势


口味众口难调,我尽力客观描述,把“好喝”“不好喝”等这样字眼都放到最后说


饮品评测来源于某红书网友评论推荐

这批测评里面我点的大部分是少冰,有热饮会特意标出

没有广,我这个粉丝量还能找我?



1.芝芝酪酪拿铁【半糖】【热饮】


本来不想喝这新品的,奈何它给的优惠卷太多了,买一杯给一张,夸夸攒出二十多张

不喝有点不太礼貌🎩

芝士味足,奶味很重,咖啡味淡

有点吃芝士面包的感觉,不腻不粘嘴

半糖甜度感觉正好,当饮品喝挺舒服的【?】




2.厚乳拿铁【热饮】【半糖】


奶味很足,随后才是咖啡味,很厚重的口感

半糖不甜但也不苦,好喝的好喝的

我的评价:一杯正经的不苦好咖啡☕️




3.摩卡幸运冰【半糖】


某瑞平替,吃起来没啥区别

一样的甜一样的沙,给五星好评

(可能这就是冰沙类的共性,某瑞某巴某咖巧克力摩卡冰沙这类,我这嘴都喝不出啥区别来)




4.桂花拿铁【半糖】


桂花香精味太重了,甜得很有工业糖精风味。

某瑞也犯这毛病,瑞哪儿个都比这倍儿甜

说句难听的,感觉像在喝桂花洗洁精




5.招牌冰拿铁【半糖】


甜,但是不腻,还有咖啡的苦味

奶味不明显(也有可能是我喝的时候冰已经化没了)

确实是招牌拿铁,跟某瑞家一个味




6.冰淇淋咖啡【半糖】


冰淇淋点的是默认的,奶味很足,不是特别甜

吃了两勺感觉像开封菜的甜筒,还是yiqing前版本。

再说咖啡,我是等到冰淇淋全化里面再喝的,即便如此还是很苦,证明大家下次点全糖。

感觉像低配版本的阿芙佳朵)




以上就是第二批某运咖测评反馈

第三批不知道能不能有,看我啥时候有钱吧

看个乐呵

如果能帮到你那就更好了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评论

© lumen | Powered by LOFTER